学报动态

学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报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赴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2-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报编辑部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学习交流

 

为提升我校学报办刊质量和办刊水平9月8日上午,我校学报编辑部组织全体成员赴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进行学习调研。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仝瑞、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杨晓新、责任编辑赵战委赵盛印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仝瑞副院长首先代表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对我学报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今后愿意继续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接着杨晓新主任简要介绍了《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的办刊情况,并就学报的编审校流程、特色栏目建设、内部管理体制等做了重点说明。随后,双方围绕学报编辑委员会组建、编审校规范及流程、栏目设置、资料室建设以及业务培训途径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活动效果显著,不仅学习到宝贵经验,开阔了办刊思路,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我校学报与兄弟院校学报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今后学报编辑部将以“讲认真、出精品”为工作基调,不断提升办刊水平,为我校学报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

学报编辑部   谢佩轩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