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动态

学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报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征文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充分宣传党建工作和文明校园工作阶段性成果激发广大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展现我校师生向上向善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二、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分设教工组和学生组)

三、活动时间:

征文截稿时间为2022915日。

、活动要求:

1、各处室、系部要高度重视征文活动,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工作,组织师生积极撰写文章处室、系部至少推荐教工组2-3篇学生组5-10篇作品参评(学生作品由各系部筛选后统一收集上报)。

2、征文应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体裁不限,既可论述、议论,也可叙述(真人、真事),还可以是经验总结等。题目自拟,征文字数3000-5000字为宜诗歌单首不少于20行

3、征文应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密切联系实际,主题鲜明,条理清楚,语言通顺,真实原创,严禁抄袭。

4、征文格式要求:以标题为3号黑体,正文为小4号宋体。征文首页左上角请注明“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征文”字样,署名及处室(系部)写在文章标题下。

、投稿方式:

各处室、系部将电子版作品(教职工与学生作品分设文件夹,每篇作品均以“姓名+题目”命名)打包发送至学报编辑部邮箱pyyzxbbjb@163.com

七、评选方

学报编辑部将邀请我校审委会专家对征集的所有作品进行公开、公正、公平的评选,并择优刊发学报编辑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刊

、奖励办法:

征文评选奖项及数量如下:

1、教工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2、学生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

将对获奖者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2022年8月22日